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举办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2-12-28来源:信控院作者:刘丹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51

  12月25日下午,信控院在明德楼S103举办了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南京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何经理、电气部负责人李部长及信控院电气、自动化、测控专业的部分大四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信控院学办马玲老师主持。
       招聘开始,到场的同学们便交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会中,马玲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负责此次招聘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何经理简要地介绍了中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历史背景、服务模式、优势、业务发展等,着重说明了招聘的岗位要求和福利待遇问题,此次主要招聘方向为电气仪表方向。

  招聘会中,用人单位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相关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