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工会喜获江苏省教科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3-01-10来源:校工会作者:李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64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传来喜讯,我校工会喜获省教科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图书馆分工会获得省教科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后勤服务总公司运输服务中心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别获得省教科系统“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模范职工之家”创建活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责;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人先锋号”的授予对象是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一线基层集体和岗位,我校有单位获此殊荣,是集体积极开展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努力的成果。
  “模范职工小家”的评选着重于基层工会建设层面,旨在表彰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我校图书馆分工会凭借和谐民主、爱心奉献、温馨欢乐等特色入选。
  以上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政的支持、全体工会干部的努力以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今后,工会将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继承中发展,在实践中完善,在创新中提高,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学校新一轮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