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应用气象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3-01-11来源:应气院作者:丁媛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丁媛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64

  1月10日上午,在气象楼825应用气象学院会议室,应用气象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江志红教授、应用气象学院院长高志球教授、副院长包云轩教授、副院长景元书教授、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再强教授及系主任、系书记、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巧玲主持。

  首先,高志球院长、刘巧玲副书记、景元书副院长、包云轩副院长、杨再强副主任分别就学院一年来各自分管的行政工作、党委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实验教学、重点实验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并就自身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情况做了自查汇报。刘副书记还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参会的系主任、系书记、两办主任对农业资源与专业实验室建设、办公条件与设施、行政人员考核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江志红副校长作总结点评。她肯定了应用气象学院这一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进、科研项目、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院精神风貌良好。同时,江副校长指出应气院还应在原有基础上达到更高层次,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有机结合科研平台,加强公共气象服务方向的调研,明确学院发展方向;二是要扎实做好973项目申报工作,将其作为学院2013年工作的重点使其真正落地;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使应用气象与农业资源更紧密结合,并相互支持,协调发展;四要将扎根于学院的全球变化生态学团队利用好,整合学校资源,共同关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问题。 
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江副校长关于学院未来发展的指示,得到了很大的鼓舞,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珍惜机遇,进一步推进发展,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48d733a4358e4d1e95802125db4332fe.jpg

江志红副校长讲话

8fef5c446e24b44459c9603e932c1130.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