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3-01-11来源:数统院作者:宋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宋标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54

1月9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尚贤楼108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忠宁,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校工会主席徐凯,组织部部长张颖超,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桂芝主持。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勇院长宣读开幕词后,校工会主席徐凯代表校工会作了精彩致辞。他指出,数统院工会工作有声有色,也希望全体代表珍惜自身民主权利,开好此次大会,今后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不断发挥教代会的作用。

校党委李刚副书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甚至某些方面在全国同行里也是姣姣者。同时,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树立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最后,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殷切希望。

与会代表随后听取了蒋勇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蒋勇院长用“自豪、惊人、突出、显著、醒目”等词较全面地概括了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目前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报告提出了 2013年学院的工作展望和思路,对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各分会场,各代表团进行了热烈融洽的分组讨论,热议蒋院长的工作报告,审议《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选举办法(草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暂行办法(草案)》等文件。讨论现场,代表们发扬民主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各抒己见,讨论热烈,表现出了关注学院发展、参与学院管理的高度责任感。

在院党委书记王桂芝的主持下,与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提案委员会。

最后王桂芝书记致闭幕词。她说,这次大会体现了尊重代表权利、接受代表监督、听取代表意见的诚意。本次教代会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开拓进取,为全院教职工团结进取、昂首奋进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实现数统院的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

大会共收到提案24项,当天解决12项,其他提案将在充分调研基础上逐步解决。

 

39019ff8dab8eb811bccc99225946092.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讲话

c7d7482d49ec3e9db4ea9b759a487095.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