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3-01-11来源:宣传部作者:张锦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07

0IMG_9720.jpg

  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七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岳贤平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争先进位”发展目标做主题报告,切实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发展。在校校领导李廉水、李刚、蒋建清、王尧、管兆勇、牛生杰、江志红及全体两委委员、中层单位正职领导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岳贤平副所长在报告中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和对比了国内外各类大学评价体系的主要内容,并紧密结合学校“十二五”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与兄弟高校进行了横向比较,通过翔实的数据科学分析了学校发展存在的优势与差距,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岳贤平副所长认为,在具体工作中应当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持续的艰苦攀登相结合、将短期的绩效增长和长期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将激励性的目标管理和可借鉴的基准管理相结合,这样才能不断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实现既定发展目标。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发言中指出,这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是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不仅要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也要坚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地学。他认为,岳贤平副所长的报告分析透彻,发人深思,希望各单位认真对照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和2011-2013目标管理确定的主要内容,狠抓突出问题,调整发展思路,再接再厉,全面实现发展目标,加快建设一流特色重点大学的步伐。

0IMG_9718.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0IMG_9722.jpg

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岳贤平做报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