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电信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3-01-14来源:电信院作者:文/顾显跃 图/朱文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帅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03

       为了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2012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电信院于1月11日上午在学科2号楼C110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就电信院党委及其主要负责人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管兆勇、纪委办公室科长高盛蔷、电信院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和两办负责人。会议由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主持。
    电信院出席会议的每位同志发言踊跃,一致认为电信院领导班子能严格按照《廉政准则》等有关廉洁自律的规定,严格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能认真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能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学院领导在工作作风上能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扬了民主。
    管兆勇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电信院一年来在班子和谐建设、团结氛围营造、发展定位规划、全方位协调发展、外部环境拓展、自身基础平台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明晰发展规划,加强制度建设,优化资源配置;在学科建设上要进一步做好比较分析,找到关键点和突破口。

acd0e46ce01e10adce98801076a15ba4.jpg

副校长管兆勇讲话

7d6953c3ce44718ead11c208a3f01489.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