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推进会

2013-01-15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作者:黄玮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202

DSC00699.jpg

  1月11日上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兆勇副校长以及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李北群副校长主持会议。
  李北群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二五”国家级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3〕1号)》的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有关申报事项。他指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衡量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对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要深入理解工作内涵,全面把握现有的基础和问题,做好顶层设计,形成高质量的申报材料。校长助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华兴夏介绍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领导小组各分组的工作内容,并从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作了具体部署。与会成员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李廉水校长强调,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体现学校办学实力,提高学校显示度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把握机遇,精心谋划,切实做好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