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选任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

2013-03-15来源:信控院作者:杨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71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组织干部选任机制,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3月11日晚,信控院学生会、科协竞选部长及以上职务的学生在学科楼3号楼S302和S410进行第二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学办老师和2012届学生会、科协主席团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参加竞选的同学先抽签决定自己的分组。其后,院团委书记许敏老师宣布了有关要求及小组成员所需完成的任务。本次面试给出30分钟的自由讨论时间,然后由每组选一位代表阐述本组讨论结果。虽然大部分同学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面试,但都积极发表自己观点。

  老师们认真观察应试者表现,给出分数。许敏老师肯定了在场参加面试的同学的能力,对即将产生的新的学生组织负责人寄予厚望。最终,根据同学们的面试表现及投票情况,确定了信控院2013届学生会及科协等学生组织的干部队伍。

328dd82116d16b9f5705221efe83563d.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