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科院严把党员“入口关” 提高入党评估透明度

2013-03-19来源:海科院作者:林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丁斌 责编:张玲访问量:61

为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整体素质的考察,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建设、完善学生党员发展体系,315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在文S517举行了黄孝荣等7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答辩会。海科院丁斌老师、张媛老师以及辅导员张彦辉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2009、2010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答辩会。
  首先,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汇报,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阐述了对党的认识,同学们以客观全面的角度、新颖独到的认知,从入党动机、党性认识、如何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作出详细汇报。
  随后,各位评委以及党员同志根据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给予建议。
  
此次答辩会提高了海科院入党评估的透明度,搭建起党组织与学生之间互动监督的平台,进一步牢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基础,有利于推进海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96b481e86f588355202d56196e50b149.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