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维世德法律研究院揭牌

2013-03-22来源:宣传部作者: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贾冰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985

2.jpg

  3月21日,我校与江苏维世德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法律研究院在我校揭牌。这是我校继“南信大富华会计与审计发展研究院”之后成立的第二个文科校企研究院,也是我校第十六个校企研究院。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副校长管兆勇,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公室行政法规处处长顾爱平,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王蕴,江苏维世德律师事务所主任梁海峰、副主任马新波以及我校科技处、社科处、公管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揭牌仪式由管兆勇副校长主持。

  李廉水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开放发展、联合发展”的理念指引下,我校各方面发展取得了快速进展,并探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校企合作模式。他表示,法律学科是学校文科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进一步集成团队、构建平台,促进文科建设取得更大进展。他希望研究院能围绕气象法制等特色、热点问题开展研究工作,实现合作共赢,更好服务国家和社会。

  顾爱平处长指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需要大量的应用型人才,而高校正是人才培养的沃土。他希望南信大和江苏维世德律师事务所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法律人才。梁海峰主任表示,南信大维世德法律研究院的成立是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的产物,将会进一步促进法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管兆勇副校长和梁海峰主任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李廉水校长和顾爱平处长共同为研究院揭牌,同时,李廉水校长为顾爱平处长、王蕴副庭长和梁海峰主任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围绕合作的具体内容和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1.jpg

签约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