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宿迁市人才工作站”落户南信大 校地携手搭建人才服务平台

2013-04-11来源:新浪网作者:战子秋 袁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214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战子秋 记者 袁涛)今天,宿迁市人民政府和社会保障局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共建人才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南信大举行。宿迁专场校园招聘会也于同日举行,来自宿迁的45家单位来校招贤纳才,其中包括软件与服务外包企业32家、市区重点骨干企业10家、市直事业单位5家,提供各类岗位1200余个。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南信大大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的又一实践。通过在学校设立政府、企业、高校“三位一体”的人才工作站,定期举办各类招聘会,优先实现校地人才政策及人才需求信息的无缝对接,在重点企业单位建立南信大毕业生实习基地、安排优秀毕业生进入基地实习或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提升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近年来,南信大进一步加大了对就业市场的开拓力度,拉近了政府、用人单位与学校的距离,积极引进校外优质就业资源,优化校园就业市场管理办法,提高校园招聘会的实际效果:每年举办多场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各类企业宣讲会200余场,千余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超过15000个。南信大就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连续多年获得江苏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宿迁市人才工作站”落户南信大校地携手搭建人才服务平台

“宿迁市人才工作站”落户南信大校地携手搭建人才服务平台

“宿迁市人才工作站”落户南信大校地携手搭建人才服务平台

  http://news.sina.com.cn/c/2013-04-10/171026787114.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