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传媒院举办校企合作暨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13-04-19来源:传媒院作者:文/杭向 图/章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巨传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317

081a7b484f965aa229fb837c9d6f1ffc.jpg

  为推动大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学校与企业间的交流和协作,努力做好大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我校传媒院于4月19日与南京广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暨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我校副校长李北群,教务处、传媒院负责人以及南京广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树香出席合作仪式,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合作仪式由传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巨传友主持。  李北群副校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传媒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学院为推动学校学科、教研、科研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李北群副校长鼓励传媒院找准定位,抓住机遇,不断加强校企合作,谋求发展。他指出,要充分利用一切办学资源,加强实践教学,加强对学生相关技能的培训,及时发现问题和差距并采取有效地措施加以整改。

  传媒院院长许建康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义,并他希望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加强对学生创新、创意、创业能力的培养,为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校企合作双方也应本着相互协作、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拓宽合作途径,真正推动双方的发展。教务处副处长张永宏、南京广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树香也分别在合作仪式上发言,并谈到双方合作的积极意义和加强校企联系的有效途径。

  仪式上,许建康院长与吕树香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进行了实践基地的揭牌。本次双方合作框架协议包括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实习生岗位,并由企业方面提供专业指导老师负责对学生进行相关方面的指导,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本次合作强化了高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拉近了高校、企业、学生间的距离,也突出了传媒院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