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3-04-28来源:宣传部作者: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贾冰访问量:721

1.jpg

  4月28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李廉水、李刚、李久生、蒋建清、王尧、管兆勇、牛生杰、李春成、刘宣飞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教代会正式代表168人与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校退(离)教协负责人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建清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作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章程》编制说明;总务处处长刘亚平对我校教职工公费医疗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校工会主席徐凯作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分配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管理办法》起草说明。
  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章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职工公费医疗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分配办法》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人才公寓管理办法》。

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