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博西(中国)举行“博西IT潜在人才项目”合作签约仪

2013-05-08来源:计软院作者:文/姜莉莉 图/张守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姜莉莉 责编:林雯访问量:648

  5月8日上午,“博西IT潜在人才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528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蒋建清,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财务官Weber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博西(中国)其他高层领导参加。
  蒋建清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博西(中国)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定位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气象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信息技术的发展,计软院与博西(中国)公司前期已在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这个基于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合作的项目一定会取得很好的发展。
  博西(中国)Weber副总裁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获得“博西IT潜在人才项目”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随后,Weber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博西公司在中国的发展概况,对我校优秀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与我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公司发展、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的“多赢”。
  随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寿东与博西 (中国)副总裁、首席技术官Koch先生就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博西(中国)信息技术高级总监Reiter先生向获选助学金的学生一一颁发证书。
  据悉,“博西IT潜在人才”项目是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助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优秀学生。选拔出来的学生同时还可获得该公司设置的一系列突出实用性知识的培训课程及企业带薪实习机会。该项目的设立是计软院教学与学生工作的重要突破,实现了学生专业学习与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使学校的理论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该项目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进一步加强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与我校在计算机相关专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提高大学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这是我校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