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中国大体协排球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3-05-13来源:体育部作者:文/叶炼 陕书琛 图/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015

2.jpg

  5月11日上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校气象楼报告厅召开。教育部大学生体协专职副主席王刚,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杜伟,中国大学生排球分会主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久生,教育部学生体协竞赛部部长助理郭飞以及全国11所会员学校的领导和近80所高校的专家、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秘书长、我校体育部主任孙国民主持。
  目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以下简称大排协)会员学校共有121所。本次会议是我校当选大排协主席单位后举行的第一届理事会议,会议旨在建立健全大排协组织机构,听取各专门委员会主任的工作报告,充分听取各会员学校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之计。
  大会开场后,胡金波副厅长发表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各位与会代表们的欢迎和感谢。他从历史、经济、教育和文化等方面着重介绍了江苏省的发展,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排球运动和江苏高校排球事业的发展。
  随后,大排协主席李久生致欢迎辞并作大会报告。李久生主席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在“全员体育,终生体育”的理念指导下,我校目前有排球、乒乓球和跆拳道三个高水平运动队,在全国各种比赛中均有优异表现。在大会报告中,李久生主席首先回顾了大排协第五届理事会在对外交流、赛事开展、活动的管理与推广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提出目前中国大学生排球运动面临的问题与不足,在战术水平、教练员水平、区域发展、委员会作用等方面亟需改进、提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他期待各专门委员会各司其职,积极承担责任与义务,找出差距,努力改进,更好地为中国大学生排球事业服务。
  随后,孙国民秘书长宣读了大排协新一届常务理事、副主席、副秘书长以及各专门委员会推荐人选的说明,由大会进行集体表决,顺利通过了新一届大排协副主席、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当选人。选举结束后,李久生主席为受聘代表颁发聘书。
  此外,各专门委员会还进行了各个专题的研讨和集体交流。

1.jpg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致辞

4.jpg

中国大学生排球分会主席李久生颁发聘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