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学子首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赛区决赛特等奖

2013-10-30来源:语院作者:魏千千 刘红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肖鸿雁 责编:林雯访问量:970

  10月27日,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复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来自江苏省50多所高校的154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写作大赛复赛。经过校内选拔赛初赛和复赛的严格筛选,我校在1600余名报名同学中选出4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并且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翻译专业陆润秋同学)),一等奖1项(英语专业魏千千同学),二等奖2项(大气院杨可心与张思嘉同学),特等奖获得者陆润秋同学还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在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次竞赛获奖实现了我校在本项竞赛中获江苏省特等奖“零”的突破,同时展示了我校不断提高的英语教学质量与水平。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北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教育部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大赛开展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语言文化学院共同努力,英语系李平、沈广湫老师和大学英语部嵇芳、孙月玲老师精心指导,四位选手积极备赛,最终均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竞赛是我校历年参与“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获得奖项级别最高的一次,我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借鉴竞赛成功经验,加大对各项英语能力竞赛的选拔、培育与指导,争取在未来赛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b37ab54613bb9f8532777e84b491ae92.jpg

   我校四位参赛选手(从左到右):魏千千、陆润秋、杨可心、张思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