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政协委员来校考察调研

2015-12-25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方向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242

IMG_2551.jpg

  12月23日,省政协学习委员会主任徐毅英,副主任张颢瀚,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周继业等11位省政协社科界委员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领导李廉水、蒋建清、江志红、荆晅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蒋建清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廉水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培训和体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书记归纳了我校快速发展的三大要素,一是学校形成了“风清气正、人心思进”的良好氛围,二是坚持“开放发展、联合发展”的先进理念,三是南信大人“脚踏实地、拼搏努力”的优秀品质。李书记说,未来我校将以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打造精英化的教师队伍、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

  校长蒋建清补充介绍了我校探索办学定位、优化学科设置的过程,阐述了学校推动气象学科生态圈特色发展的经验和举措,强调了多学科有机协调发展的重要性。

  省政协学习委员会主任徐毅英表示,我校把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一环,是正确发展理念的体现,她对我校“开放发展、联合发展”、“不求所有、但求所用”、“走出去、引进来”等办学方法、思路和经验表示高度肯定,认为值得高等教育及其他相关领域、行业共同学习借鉴,并希望我校再接再厉,为中国和世界气象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颢瀚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科研、博士化、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的发展过程是“三创三先”江苏精神最好的注释之一,我校先进的发展理念十分值得教育界借鉴学习。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周继业说,高校的快速发展需要领导者具备全局眼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三者缺一不可。他提出,高校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找准自己的定位和特色,希望我校抓住机遇,不断为高等教育的发展改革创造更多更好的成果和经验。

  会后,省政协委员一行在蒋建清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气探测基地、见山园、微波暗室、协同创新中心、气象台等。

省政协学习委员会主任徐毅英讲话

省政协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张颢瀚讲话

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周继业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廉水讲话

校长蒋建清主持

参观我校气象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