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物电院1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

2015-12-28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者:郝咏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郝咏梅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2104

根据ESI数据库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物电院新增ESI热点论文(ESI Hot Papers)1篇、ESI高被引论文(ESI Highly Cited Papers)2篇,论文均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

ESI热点论文是指最近2年内发表的,且在最近2个月被引频次排在所属学科领域前0.1% 的论文。ESI高被引论文是根据ESI数据库统计,近10年来被引频次排在所属学科领域前1%以内的论文。

1篇ESI热点论文(论文标题为Preparation and microwave absorption mechanisms of the NiZn ferrite nanofibers)属于材料科学领域,由物电院教师黄啸谷为第一作者发表,该论文也同时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另1篇ESI高被引论文属于物理学领域,由物电院赖敏教授和非全时教师陈伟教授等共同指导学生完成。

近年来物电院教师响应学校号召,凝心聚力,积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在高质量论文产出上取得重要成果。截止12月25日,2015物电院教师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的SCI收录论文58篇,其中6篇属于1区论文,18篇属于2区论文(均为中科院SCI期刊分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