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

2016-01-13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作者(文):林雯作者(图):张锦文 林雯 发布:林雯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1387

16K1A0305.jpg

  1月13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大礼堂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李廉水、蒋建清、李刚、管兆勇、王尧、牛生杰、周伟灿、闵锦忠、荆晅、刘宣飞,第七届教代会正式代表、筹委会委员及专门工作小组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大会听取了筹委会会务组组长、校工会主席刘巧玲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了筹委会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组织部部长周斌作的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听取了筹委会秘书组组长、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谢永华作的关于大会议题和议程的说明;听取了李刚副书记作的主席团候选人组成情况说明。参会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报告,大会议题和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大会主持人和大会总监票人人选。

  大会筹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李廉水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我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心聚力、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未来五年,学校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格局,需要认真倾听和收集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需要推动广大教职员工开展交流、凝聚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需要更加充分发扬广大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也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校实现新的发展,创造新的业绩。

  李廉水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新一届教代会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教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参与各项活动,要明确使命责任、增强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二是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提案工作质量,要聚焦中心工作、切合发展实际、反映群众心声和呼声;三是突出主体作用,提高民主监督实效,要坚持依法监督、健全监督反馈机制、提高监督效果。最后,李廉水书记希望广大代表能够切实联系广大教职员工,反映学校发展中有待解决的问题,并为解决问题提供智慧和力量。

  经各单位组织教职工选举、推荐,本届教代会共产生代表234名,共组建代表团14个。代表构成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其中60%以上的代表从事教学、科研工作,青年教职工、女教职工及民主党派代表占比符合要求。

IMG_2557.jpg

大会筹委会主任、校党委书记李廉水讲话

6K1A0323aa.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预备会

IMG_2550.jpg

举手表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