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计软院新增6篇论文成功入选ESI论文引用全球前1%

2016-01-27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作者:沈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新 责编:窦道阳访问量:1882

  根据ESI数据库最新数据显示,计软院新增6篇SCI论文成功入选ESI论文引用全球前1%,论文均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发表。这是计软院继上次两篇论文成功入选ESI论文引用全球前1%之后的又一次突破。

  这6篇论文分别由学院潘兆庆(论文标题为Efficient motion and disparity estimation optimization for low complexity multiview video coding)、顾彬(论文标题为Incremental Support Vector Learning for Ordinal Regression)、郑钰辉(论文标题为Image segmentation by generalized hierarchical fuzzy C-means algorithm)、郭萍(论文标题为A Variable Threshold-value Authentication Architecture for Wireless Mesh Networks)、沈剑(论文标题为A Novel Routing Protocol Providing Good Transmission Reliability in Underwater Sensor Networks)、文学志(论文标题为Efficient Feature Selection and Classification for Vehicle Detection)作为第一作者完成。

  其中,潘兆庆、顾彬、郑钰辉、郭萍、沈剑的5篇论文入选ESI计算机科学论文引用全球前1%,文学志的1篇论文入选ESI工程学论文引用全球前1%。至此,计软院至少有8篇论文已成功入选ESI论文引用全球前1%。这些论文在计算机科学领域和工程学领域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是其研究成果得到学术界大量关注的体现,也是计软院深度国际化试点建设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