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期刊处参加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提升刊物影响

2017-10-23来源:期刊处作者:李海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海中 责编:林雯访问量:840

      10月21日-22日,主题为“绿色发展与管理科学”的第十九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国400余所高校、60余家科研院所的近千名代表云集盛会,共商学术。期刊处作为此次大会的参与单位之一,期刊处处长、阅江书院院长周彩红,《阅江学刊》执行主编马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自科版)》执行主编张成义及部分编辑全程参加会议,利用会议在我校举办的契机和学者云集的大平台,广泛宣传推介我校三份学术期刊,积极组约高质量稿件。

      10月22日下午,作为本次大会的“压轴戏”和参会学者最感兴趣的环节之一,第四届《中国管理科学》等期刊与学者学术交流论坛在气象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李建平研究员主持论坛,与会的近两百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受大会邀请,《阅江学刊》执行主编马林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自科版)》执行主编张成义先后登台,分别介绍了《阅江学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报(自科版)》的办刊历程、办刊特色、实践经验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主动向与会专家学者组约稿件,并与现场学者就选题、投稿、外审、录用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让与会专家学者对我校两份期刊有了深刻印象,有效扩大了两刊的作者队伍和读者范围,有助于提升两刊的影响力。

01.jpg

论坛现场

02.jpg

马林执行主编介绍《阅江学刊》

03.jpg

张成义执行主编介绍《南信大学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