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委员秋季交流学习活动

2017-10-23来源:校工会作者:作者(文):梁丽作者(图):王清明 发布:林雯 责编:林雯访问量:905

  秋意浓浓的十月,正是赏秋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增进工会团队凝聚力,促进工会委员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10月22日,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全校80多名工会委员参加了牛首山文化风景区秋游学习交流活动。

  牛首山因两座山峰突起,东西对峙,形似牛头双角而得名。诗意的山水、独具匠心的建筑以及处处洋溢的中国元素,让工会委员们感受到了建成“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自信。“一座牛首山,半部金陵史”,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解说,大家对牛首佛禅文化的兴衰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牛首山的历史变迁和南京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千,抚今追昔,对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充满了美好的向往。 

  秋天的牛首山空气清新宜人,景色优美迷人,靑山中点缀着棵棵多彩的树丛,红黄相间,红绿相映,令人赏心悦目。一路上,大家一边饱览深秋的美景,一边交流学习,拍照留念,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领略到了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也放松了心情,更陶冶了情操,使得大家与大自然有了亲密接触,激发了大家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热情。

工会委员牛首山合影.jpg

活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