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教工足球队举行友谊赛活动

2017-10-24来源:校工会作者:李沛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林雯 责编:林雯访问量:894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工足球队与博联足球俱乐部于10月21日在滨江足球场举办了一场友谊比赛。  

  两队凭借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精妙的传球配合、严密的防守补位、漂亮的突破射门,展现了双方足球队的运动风采。我校教工队的成熟与冷静,良好的团队意识和体育精神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4:4握手言和。

  本次友谊赛达到了预期目的,增强了我校教工足球队的对外联系和交流。今后,校足球队将进一步扩大与校外足球队尤其是其他高校教工足球队的交流,努力搭建校际交流新平台。

  我校教工足球队自组建以来,得到了校工会、体育部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会员来自我校教学、行政等各个部门单位,正式会员30余人。球队本着“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宗旨,通过定期组织训练和比赛,丰富了我校教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有利于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我校发展做出贡献。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合影.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