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广安杯”第十届教职工台球友谊赛

2017-10-24来源:校工会作者:林东顺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林雯 责编:林雯访问量:947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增强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沟通,我校“广安杯”第十届教职工台球友谊赛于10月21至22日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分单打和双打两项,赛制采用小组循环制和复赛淘汰制。比赛得到了学校广大台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参赛队员又增添了不少新面孔,此次比赛与前九届相比,参赛队员最多、台球水平比前几届都进一步提升,比赛过程中精彩场面不断涌现。 为我校台球运动的普及、提高起了很好地推广作用。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充满悬念,令比赛结果扑朔迷离。在小组循环赛中退休职工吕承瑶一路过关斩将、闪、躲、细、柔、稳扎稳打,将连续几届的各路诸侯统统斩于马下。

  经过多方鏖战,最终后勤公司的退休职工吕承瑶获得冠军;后勤公司的李华以酣畅淋漓的打法获得亚军; 图书馆的孙明杰以华丽的球姿、潇洒的风范获得季军。保卫处的郭杰聪和后勤公司的退休职工吕承瑶,以精湛的球技、精诚协作最终获得双打冠军;公共管理学院的乔治和后勤公司肖西用稳健、细腻的杆法赢得亚军。物理与光电学院陈玉林与后勤公司林东顺是典型的刚柔并济型最佳搭档,经过一番苦战最终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校台球协会会长林东顺为各位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和奖品,友谊赛在热烈、和谐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为我校教职工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提升球技的平台,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各学院和部门教工之间的友谊。

比赛现场.jpg

比赛现场

合影.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