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2015、2016级本科学生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展示会

2017-10-30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周赛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林雯 责编:林雯访问量:995

  10月27日晚,我校2017年校长奖学金差额评审展示会在老校史馆一楼招聘大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35名2015级、2016级本科候选同学集中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各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和众多同学现场观摩了差额评审公开展示会。

  校长奖学金为我校本科生最高级别奖学金,评审过程中设立了差额评审公开展示环节,旨在进一步加强奖学金评审过程的透明与公正,同时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学生现场观摩,感受身边的正能量。35位校长奖学金候选人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和展示,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这些优秀学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满满的收获告诉现场的同学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坚持到底终将创造奇迹。鲜活的事例、流利的陈述、精彩的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公开展示结束后,评审专家周显信教授作了精彩点评。他感动于同学们表现出的青春活力、创造的欲望和值得期待的美好未来,他鼓励同学们既要看到自己的长处,也要学习别人的长处,希望同学们做到心里有目标、有信仰、有追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才智。

  据悉,此次校长奖学金评选,以高标准的要求、极具挑战性的评审环节,吸引了各学院172名2015级和2016级优秀学子积极申报。通过资格审核、学院推荐等环节,一共产生了35名同学进入了最后的差额评审展示环节,评委会将根据参评选手的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以及在科创、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和现场表现等最终确定25名2016-2017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