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第一届亲子瑜伽秀活动

2017-10-31来源:校工会作者:孙彩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林雯 责编:林雯访问量:940

  10月29日,教工瑜伽协会组织的首届亲子瑜伽秀在教工活动中心二楼训练房举行。亲子瑜伽是一种近年流行起来的亲子活动,热爱瑜伽的辣妈们带着可爱宝宝、穿着亲子服开心的来到点缀着五彩气球的活动场地。

  瑜伽教练首先给妈妈和宝宝们介绍了亲子瑜伽的好处,然后又给大家介绍了亲子瑜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享受瑜伽快乐的同时注意保护自己。

  伴随着轻柔的音乐,亲子瑜伽秀小课堂开始了。活动中充满了妈妈和宝宝们的欢声笑语。快乐奇妙的瑜伽活动促进了母子亲情的交流,锻炼了家长和孩子的潜力,同时从一起练瑜伽中增进亲子间的默契,培养了孩子的良好品质、习惯与性格,使其身心得到全面的发展。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都希望以后能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

合照.jpg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