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工处来我校交流工作

2017-11-07来源:学生工作处作者:何婷 吴广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吴琪琼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913

座谈会.jpg

  11月1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工作处唐小平处长、苏力副处长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学生工作。座谈会在一代图书馆招聘大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健处长、副处长文亚平、李霞以及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昕明等参加座谈。

  李健处长对唐小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大学生就业以及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运行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滨江学院葛昕明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滨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就业创业、大学生资助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唐小平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工作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方面一些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实地参观调研了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大厅,深入了解了大厅功能区域划分、窗口设置、业务办理等情况。学生工作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参观学生事务大厅.jpg

参观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服务大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