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卡布基诺蛋糕杯”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圆满结束

2017-11-15来源:校工会作者:钱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硕 责编:杨硕访问量:780

QQ图片20171114103726.jpg

  11月12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的“卡布基诺蛋糕杯”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在教工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比赛得到了教职工的大力支持, 54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包括外教2位。本次比赛设男双、男单、混双三个项目,共举办比赛100多场

  比赛中,运动员们积极准备、敢打敢拼,本着“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每球必争,场下友好交流。各位老师精心布阵,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

  赛后,羽毛球协会会长钱来宣读比赛成绩,获得男单前三名的分别是张龙华、田绍美、郭雨;男双前三名为徐冬军/高文华、王康宏/陈铁喜、李守波/何永健;混双前三名分别为张龙华/周有芬、田绍美/高明珍、宋金暖/马文。本次比赛赞助商负责人徐总为获奖队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本届教职工羽毛球单项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弘扬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71114103740.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