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党员赴高淳新四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11-17来源:大学体育部作者:作者(文):顾瑾璟作者(图):陈东 发布:杨硕 责编:杨硕访问量:846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2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工赴高淳新四军第一支队司令部和新四军驻高淳办事处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抗日战争期间,新四军在高淳老街的办事处为高淳地区建党做了大量工作,为高淳地区民众坚持长期抗战打下了基础,也为东进抗日的新四军架起了通往皖南的桥梁。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烽火连天的岁月,让大家切身体会到当年革命的艰难困苦,体会到在抗日战争年代,共产党人始终坚守的崇高的革命精神和执着的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颇多,一定要把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无标题.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