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与象辑知源科技公司签约合作

2018-05-25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作者(文):高权作者(图):杨硕 发布:杨硕 责编:杨硕访问量:4531

  5月23日下午,象辑知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象辑科技”)创始人兼CEO邱珩、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林忠、象齐气候变化产业基金投资经理王丽苗来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长李北群出席签约仪式,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科技产业处、研究生院、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北群校长对象辑科技CEO邱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校企产学研合作及气象产业与学校的协同融合发展,主动调整相关机构设置,修订激励、扶持政策,并加强与地方政府联系,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实现互利共赢。此次与象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气象服务市场的新理念、新需求带进校园,必将有效提升气象服务技术及服务能力的输出。他希望双方在建立研发平台等方面做出更大努力,谋求长足发展。

  象辑科技CEO邱珩介绍了象辑科技公司的发展历程、理念和特色,表示将尽快推动研发机构落地,通过校企双方携手努力,提高象辑科技的气象应用技术能力、提供更完善的专业气象服务;提升学校教学科研与市场的密切联系、更好地服务气象产业和社会发展,为中国带来“更有温度、直达人心”的气象服务。

  象辑科技副总裁、我校2002级大气科学专业校友林忠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并感谢母校的教育培养,对学校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期待与母校携手共同推进中国气象产业发展。

  仪式上,象辑科技副总裁林忠与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王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技术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共建象辑研究院(南京),共同开展气象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象辑科技将设立气候变化产业基金,提供孵化、股权投资等服务。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会后,象辑科技CEO邱珩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气探测基地、气象台等地。

象辑知源(武汉)科技有限公司CEO邱珩讲话

我校校长李北群致辞

座谈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