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期“管工青年说”

2018-07-15来源:管理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赵琳作者(图): 发布:左盼盼 责编:于杰访问量:315

为推动“共青团十八大”明确的相关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全院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也为了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管理工程学院于7月10日在逸夫楼S427召开第一期“管工青年说”论坛,主题为“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本次论坛由院分团委书记左盼盼主持,管工院团学组织成员参加。

左老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党中央在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的致辞全文,观看了共青团十八大新闻联播特别节目,并就管理工程学院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安排。

会上,团干代表和学生团员代表从自身角色定位、青年团员责任、社会实践经历等多个方面交流了个人学习团的十八大报告后的感想。在讨论中,分团委组织委员宋烨强调了思考的重要性,她认为新时代的团学干部应该用强大的理论武装自己,作为学生干部需要优化自身结构,统筹在一起,协力办活动,充分发挥每个团学干部的作用。学生会主席赵一照表示,结合“共青团十八大”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的契机,我们要学习新思想,输入新血液,努力抓住参加各种竞赛的机遇,创新发展,这样才能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创新环境。

左盼盼老师结合每位同学的发言做出了总结。她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四有要求即“有计划,有组织,有内涵,有总结”。同时,她要求团学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强调继承与创新并重,做好我院品牌活动。她勉励同学们: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职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