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大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暑期学校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8-07-19来源:大物院作者:颜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颜开 责编:于杰访问量:1928

718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大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暑期学校结业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我校副校长张永宏,研究生院及大气物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暑期学校全体学员以及我校大气物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结业仪式由大物院银燕院长主持。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我校研工部袁敏部长宣读了本次暑期学校学员结业决定、公布了优秀学员和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主席台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奖。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南开大学门正宇、中科院大气所王超颖,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

 我校副校长张永宏在结业仪式上致辞。他对授课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为期10天的2018年江苏省“大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暑期学校学习生活短暂而又充实。引领大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研究的顶尖科学家和全国22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40名学员齐聚南信大。专家学者精彩丰富的讲授为学员们的创新研究带来新的更多的启迪,有力拓展了学员们在大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研究领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学员们在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领域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他相信,学员们也将在不久的未来成为该领域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

大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是人类共同的事业。近年来,我校依托学科优势,集成相关交叉学科资源,围绕大气污染监测预警与防控研究,在引领科学研究、产出高水平成果、培养创新型人才、参与国家决策、提升国际环境保护事务参与度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