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南京智慧气象与设施农业物联网研究院签约南京市江宁区新型研发机构

2018-08-07来源:科技产业处作者:郭连 程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方向访问量:926

  7月20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开发区举行新型研发机构集中签约仪式,14家新型研发机构创新项目签约落户园区,涉及计算机网络、新能源、生物医药、新材料、智慧气象等新兴产业领域,我校“南京智慧气象与设施农业物联网研究院”落户江宁。南京市江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高新园区、高校、研究院负责人,社会创投机构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韦忠平参加此次会议。

  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万平表示,14家优质新型研发机构的集中签约,不仅加速了创新成果企业化和产业化“两化融合”的进程,更为江宁开发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先行区注入了新鲜动力。江宁开发区将坚持改革创新再出发,优化服务再提升,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深化合作对接、强化要素保障,不断优化服务链、完善政策链、壮大产业链,助力企业成长、人才成功、资本增值、事业成功。

  仪式上,由我校申报的“南京智慧气象与设施农业物联网研究院”宣布扎根江宁开发区。研究院将依托我校气象灾害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农业气象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开展智慧气象、设施农业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攻关和产品研发工作,并有效转移转化,孵化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市场需求意识灵敏的科技型企业。此次与江宁开发区签约共建“南京智慧气象与设施农业物联网研究院”,在助推学校科研成果市场转化的同时,更有助于促进我校应用气象类和电子信息类学科建设。


签约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