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再动员大会

2018-09-20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张莹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杜宝菊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344

  9月11日,地科院召集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举行考研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涂皛星作动员报告,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涂皛星副书记首先介绍了2019届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相关政策,并充分介绍了学院新的发展情况和学位点建设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地科院各硕士专业。他向同学们分析了全国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并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和留学的突出成绩,进一步鼓励大家坚定考研决心,不要轻言放弃,将考研进行到底,让考研成为人生历练,成长成才的重要过程,在考研中实现自我突破和跨越。他还介绍了2019届考研工作最新的变化,着重解释了报考政策方面的调整,提醒同学们注意时间节点,做好考研计划,同时根据复习备考的实际状况进行心理和准备节奏的调整,注意劳逸结合,并表示学院一定当好同学们复习备考的坚强后盾,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取得考研的成功。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为毕业生指明了考研方向,坚定了考研决心和信心,吹响了考研冲刺的号角,为进一步落实考研推进工程打下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