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遥测院召开2015级第二阶段考研推进会

2018-09-21来源: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作者:崔彩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273

  913日下午,遥测院在北辰楼西阶教室为2015级全体学生和2016级有意向考研学生召开了第二阶段考研推进会。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盛蔷、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谢涛出席,会议由学办副主任葛园老师主持。

  谢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况,近年来学院毕业生考研率的提升和硕士点的增设是学院实力迅速发展的反映。他指出,“考研不仅仅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就业,还可以让人的视野更开阔,能更大程度提升自身竞争力。”遥感与测绘两个专业顺应了技术发展的潮流与趋势,是极具优势和潜力的专业方向,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信心,加油考研,参与到学院大发展的进程之中。

  高盛蔷副书记从学院关怀着眼,鼓励同学们报考本校、本院的研究生。学院将首先从调查了解同学的实际情况开始,帮助同学们分析自身实力、收集招生信息、组织课程学习,尽最大能力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帮助,成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他还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持续努力,在2014级学长获得工科学院考研率第一的基础上,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


动员

聆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