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佳节返母校 团聚贺中秋

——我校2004级信管专业校友团聚母校,共度中秋佳节

2018-09-25来源:发展规划处作者:吴鹏飞 邱章强作者(文):作者(图):邱章强 发布: 责编:吴琪琼访问量:758

  9月23日,我校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校友返回母校团聚,欢度中秋佳节。我校校友办、管理工程学院组织了校友座谈会,原副校长、校友会筹建负责人程建军教授,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锐,学办主任王平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程建军教授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向他们表达了中秋佳节的问候,并介绍了南信大近十年间在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内涵发展等方面的变化。他鼓励校友“十年磨一剑”,毕业十年,大家一定都已找准了人生方向并处在事业的上升期,一定要把握当前的大好形势奋发努力,走向人生事业的顶峰。同时,大家又处于“三十而立”的年龄,成立了家庭,肩负着建设美好家庭和事业发展双重担子,他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实现家庭事业的双丰收。最后,他祝愿校友们都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在工作生活之余多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多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点赞。

  刘军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科研等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现状。他说,学院目前正在试点本科生导师制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聚力量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和本科生实践能力。他诚挚希望校友们利用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多为学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返校,正值十年后的中秋佳节,校友们共同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们节日祝福。座谈会上,大家抚今追昔,感慨万分。他们回忆了十年前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十年来每个人的奋斗历程,畅谈了母校十年来发展变化。他们说,随着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南信大毕业生的自豪感越来越强,南信大校友的凝聚力也必将越来越强。作为校友,他们由衷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之后,作为毕业十周年返校的一项活动,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班同学共同在学校银杏林内认捐了一株班级树,留作对母校的永久纪念。

认捐班级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