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一次特别的班会”

校长李北群主持召开长望学院2018级工科实验班首次班会

2018-10-18来源:长望学院作者:高婷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1099

  101215:00,大学生活动中心212会议室。

  此时此地,正在进行的是长望学院2018级工科班进入大学后的首次班会。校长李北群担任该班班主任。

  长望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华在简单介绍了2018级工科试验班的基本情况后,代表学院向校长李北群和党校办副主任耿小雷颁发了班主任及副班主任聘任证书。给校长颁发班主任聘请证书,这在南信大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在同学们的感叹和欢欣鼓舞声中,校长真的成为了长望学院2018级工科试验班的“校长班主任”。

  这是一次特别的班会,“校长班主任”带领一个特殊的团队召开班会,党校办、团委、教务处、学工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这次班会,目的是现场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现场解答学生的各种疑问,用切实行动笃行了“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

  “校长班主任”李北群主持了这次特别的班会。他认真聆听了班级十多位同学围绕“我的学院我的班”进行的发言,李校长和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承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体现了对班主任的肯定和期待。

  这是一次特别的班会,因为班主任对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期望,为同学的发展的道路添置了一盏明灯。

  主动融入学校,享受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人生;驾驭语言,学会坚持;勇于创新、争做第一;帮助同学,相互促进……这是校长班主任在总结中的谆谆教诲与殷殷期望。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宏仓解读学院的发展思路及办学理念,副班主任耿小雷就班级未来的发展及学生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班会增进了新生们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了解,向新生传达了长望学院的办学理念与精神,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同学们实现良好的大学生涯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李北群校长颁发长望学院班主任聘书

李校长与长望学子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