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院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共奋进

2018-10-18来源:大气科学学院作者:作者(文):周歆 石流屹作者(图):曹静 发布: 责编:林雯访问量:272

  10月17日,大气院在气象楼721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京波主持,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培训围绕党支部书记的自我定位和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展开。张京波副书记指出,党组织生活极其严肃认真,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牢记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日常工作中要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切实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积极带动支部成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共同将本支部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有活力的党支部。培训中,张京波副书记还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

  本次培训会帮助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强化了自身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大家重新梳理了党支部的工作内容,积极推动了学院的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管理工作。

培训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