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物电院举行“凝心聚力,共话发展”毕业生校友座谈会

2018-10-19来源: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作者:张捷 张秋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289

  近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行了“凝心聚力,共话发展”毕业生校友座谈会,共有1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物电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出席会议。

  杨书记代表学院对所有校友回访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杨书记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方面快速发展带来的显著成就和崭新的面貌,尤其是本年度学院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坚定以学生成果为导向的育人理念,改进、规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的效果,学院的发展也将步入一个新台阶、进入一个新的篇章。

  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这样一次与学校、与师长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座谈会上,大家共同追忆同窗往事,再叙师生情谊,并结合自身的职场工作经历,对学院各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座谈会后,学院还组织校友们参观学院、拜访老师,大家与老师和同学们畅谈职场感悟,共话物电发展,并相约60年校庆。

校友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