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南信大成为省内非强制供暖区首个供暖高校

2018-11-22来源:东方卫报作者:耿春晓 方向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于杰访问量:487

北方人过冬靠暖气,南方人御寒全靠抖?日前,记者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了解到,学校自上周六起在今年新建成的两栋宿舍楼开通暖气,成为江苏省内非强制供暖区首个供暖的高校。新生邵诗琦来自广东清远,她告诉记者:“听学长学姐说南京的冬天又湿又冷,不知道有生以来第一个0℃以下的冬天怎么过。感谢南信大让我这个南方人第一次用上了暖气!”

记者了解到,学校未来将继续在部分宿舍楼、教师公寓加装暖气,整体供暖方案分三期进行,力争覆盖全校。同时,学校发布提醒,建议同学们冬日里也要适当进行室外活动,不要“宅”在温暖的宿舍里。

http://dfwb.njnews.cn/html/2018-11/19/content_58258.htm东方卫报11月19日A04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