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以青春的名义,向改革开放致敬

环科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2018-12-12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作者:作者(文):李思琼作者(图):耿孝通 发布:许大炜 责编:阙华燕访问量:344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让广大青年学子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增强对党的忠诚、信任与民族自豪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环科院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以青春的名义,向改革开放致敬”为主题,通过观影活动、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我的家乡故事”微视频大赛、党日团日活动等形式,促进广大学子见证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成果,深入思考“中国奇迹”的内在逻辑,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理论变迁与社会变革的脉络,解放思想,以实际行动投入新时代建设伟业。

  “我不仅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我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了追求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不断探索和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之路的雄伟历史,意识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果是奋斗出来的,而我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也要为明天的辉煌更加努力学习和奋斗。”参加演讲活动的同学激动说道。

  “我的家乡在这四十年里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就像我们社会的缩影,制作视频的过程中,真切感受到发展本身是凝聚了很多人的努力,而我也将继续前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微视频大赛的同学深情表述。

  此次活动中,学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同学们参与度高,反响好。同时积极发动和鼓励全体青年学生以此为契机,充分认识改革开放伟大意义,并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与领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