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南信大无锡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2019-01-15来源:滨江学院作者:吴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于杰访问量:1214

为进一步提高南信大无锡研究院建设,落实研究生培养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寒假工作和注意事项,1月11日,无锡研究生院座谈会在行政楼525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袁敏、研究生院院长陈敏东,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主任李磊出席座谈会,教务处付杰、无锡研究生辅导员翟明东和各专业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敏部长简单介绍了研究生部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研究生院将加强推进“助研、助管、助教”的工作。她希望研究生能够夯实专业基础,加强学习和科研工作,积极地参与到“助研、助管、助教”的工作中来。

袁敏部长同时针对研究生假期实习,提出了相关的实习规范。她表示,研究生们不仅要加强综合素质的培养,还要注重社交礼仪规范,在工作中学会包容。她叮嘱实习学生和留校学生要注意饮食和出行安全,留校学生要做好每周报备的工作。

陈敏东院长表示,研究生应当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做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与科研工作。他就理工科专业和会计专业在研究生期间每个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他要求同学们尽早树立目标,在做中学、在学中做,主动与身边的同学、老师交流沟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做得了冷板凳,努力进行钻研和探索。

汇报后,研究生与老师们进行了学习与生活方面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