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地科院举办“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宣讲会

2019-01-15来源:地理科学学院作者:杨欣雨 杜宝菊 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杜宝菊 责编:于杰访问量:325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发挥实践育人的功能,展示地科风采, 1月10日,地科院在北辰楼431举办2018年“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学办辅导员杜宝菊老师和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做宣讲培训。

宣讲会伊始,母校行活动的学生负责人林德山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包括宣传材料的展示和解读、母校行活动的报告材料以及关于我校社会实践活动学分制管理的细则。随后,他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我校2018年“与未来同行”宣传片和宣讲PPT,并提醒大家可以利用好宣传片和PPT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更好的介绍大学生活。

辅导员杜宝菊老师为同学们做母校行活动相关事宜的补充说明。杜宝菊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表示了肯定,接着就具体流程做了一些补充和细化,她提到“优秀学子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特点及专业特色介绍学校和学院,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了解南信大,了解地科院。同时,这也是一次能够充分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相互配合,认真完成任务。最后,她表示,希望大家都能遵守校规校纪,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去年在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中获得先进团体奖励的杨欣雨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做母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并分享了她们的创意点。在答疑交流环节,两位优秀学长和辅导员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随后,地科院团委组织部干事组织大家有序地领取了海报、宣传册和梦想约定卡等宣传材料。

本次“优秀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宣讲会鼓励同学们带着感恩之心,充满热情地回到自己的母校,为高中同学们提供了感受南信大魅力的良好契机,增进了他们对我校招生政策的了解,起到一定的招生宣传实效。

宣讲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