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9-01-21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作者:战子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378

  1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鹿新志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管兆勇、李北群、王敦宝、王尧、邓志良、周伟灿、戴跃伟、闵锦忠、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金自康、陈涛、王苏春出席会议,副校级领导刘宣飞、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主持。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打牢思想基础,广泛深入听取意见,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起草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管兆勇书记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五个方面改进措施。随后,由管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管书记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对党忠诚、襟怀坦白,守纪律、讲规矩。管书记要求所有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围绕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分析,进一步明确、细化整改举措,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着力推动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