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与无锡市出入境管理支队会签国际学生“双挂钩”管理机制

2019-01-27来源:滨江学院作者:王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臧文佳 责编:杨硕访问量:651

  1月18日下午,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朱小瀛、副支队长钱晓东、大队长葛晓晖、李星諓警官应邀来滨江学院院座谈,并参加学院与无锡市出入境国际学生“双挂钩”管理机制会签仪式。院长曹广喜、副院长包云轩、保卫处处长朱广革、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王勇等出席会签仪式。会签仪式由副院长包云轩主持。

  曹广喜院长代表滨江学院对来访的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其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滨江学院的历史与无锡校区的发展规划,表示国际化办学是滨江学院的一大发展方向,未来将在诸多领域与无锡市出入境合作,“双挂钩”管理机制的落实为今后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无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朱小瀛在讲话中表示,滨江学院是2018年无锡市教育界、媒体界的一大 “热词”,无锡校区的建成是无锡市高等教育发展进程中是瞩目的一笔。作为辅助留学生管理的“大后方”,无锡市出入境将继续支持与服务滨江学院的留学生培养与管理工作。此次“双挂钩”机制的落实,将帮助双方更有效地沟通与配合、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座谈会后,曹广喜院长与朱小瀛支队长签署会签文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