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校领导赴滨江学院无锡校区指导工作

2019-01-23来源:滨江学院作者:张伏青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龚晨 责编:杨硕访问量:1467

  1月20日,校领导李北群、胡明保、张永宏、韦忠平赴无锡校区指导工作。校长李北群一行出席滨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与滨江学院二期工程建设方会谈,召开专题校长办公会研究滨江学院工作并与无锡市有关领导座谈。

  上午,滨江学院教职工大会在滨江大礼堂103报告厅召开。“滨江学院极具有朝气与活力。”李北群校长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滨江学院建设的各项开拓性工作。他表示,2018年是南信大和滨江学院发展中具有的重要转折意义的一年,滨江学院在快速发展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围绕滨江学院未来发展,李校长提出重要建议:一是要坚持“四位一体”办学、不断夯实大学基础、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不断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驾驭整合各方资源,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彰显服务水平,实现全部专业与驻地最优秀的企业紧密联系,建立合作关系,行政人员、辅导员要广泛开展社会实践,通过基础研究、校企合作、需求引领,不断提升服务地方水平。

  胡明保总会计师在寄语中表示,无锡校区教职工是未来大学的初创者、开拓者,要放眼未来、志存高远;要珍惜现有的工作条件、努力奋斗;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多做贡献;同时要携手并进、共同成长、打造和谐奋进的工作团队;张永宏副校长从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科研发展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他希望滨江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紧跟校本部的发展势头,向着“一流特色应用型大学”目标前进;韦忠平副校长希望滨江学院教职工们做到“生活上知足常乐、工作上永不知足”,在工作上以高标准、高要求、高层次要求自己,通过共同奋斗使学院实现更大的发展、更大的进步,为实现自身价值创造条件。

  会上,曹广喜院长做2018年学院工作总结报告,他围绕迁址办学、“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实践、招生宣传、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地合作、科研产出、社会服务等10个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院的重大改革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围绕提升薪酬、改善住房条件、解决子女入学、便利交通出行、丰富饮食服务、提升医疗服务、提高科研奖励标准、完善信息化服务、提高教研奖励标准、丰富工会活动等汇报了2019年学院十大民生工程。滨江学院财务处处长孙振做学院2018年度财务报告。

  随后,李北群校长一行与滨江学院二期工程建设方举行会谈,指导二期工程建设。房开公司总经理华大中、副总经理陆伟国以及各项目负责人、二期标段总监,教育局代表,滨江学院全体院领导、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李北群校长建议建设方加强与滨江学院的交流,保障建设成果适应学院发展需求;深度总结一期建设经验,进一步提升二期工程建设质量;在工作中采取责任分担机制,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和实干精神;做好调研和论证工作,确保二期工程建设质量和功能。

  下午,校长(专题)办公会在滨江学院行政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滨江学院“四位一体”办学机制完善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学院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指导和决策。随后,李北群校长一行与无锡市政府、市教育局和锡山区有关领导举行座谈,进一步协调推进滨江学院“四位一体”办学工作。

与二期工程建设方举行会谈

校长(专题)办公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