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研究部署人才公寓及周边交通出行安全工作

2019-03-05来源:保卫处作者:王旭红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222

2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由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总务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碰头会,分管校领导闵锦忠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就人才公寓车辆、行人出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上,闵锦忠副校长对人才公寓车辆与行人的交通出行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对周边道路交通的道路优化和安全保障提出了要求和对策,并和与会人员前往实地现场调查,规划出行方案。

  会议研究决定由保卫处负责,各单位协同配合,从两个方面着手落实相关工作:一是与江北新区交通与建设局进行联系沟通,尽快在人才公寓北出口的快速通道上设置红绿灯、监控等安全设施,保证人才公寓行人、车辆出行的道路安全指示和监管;二是增设人才公寓至校园内的出入通道,方便教职工车辆出行。同时,调整人才公寓道闸机,加装电子监控等设备,保障出入通道口的安全畅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