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常州院校拓展自考“专接本”招生合作

2019-03-11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周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1090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学历教育发展空间,加大与省内优质高职院校的合作力度,3月8日,副校长闵锦忠带队走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并洽谈合作,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随行赴常州。

  此次合作洽谈受到两所高职院校的高度重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光文、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钧铭分别出席并主持了座谈会。两场座谈会上,两所高校分别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基础与优势,均表示要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加大宣传与工作推进力度,联合为学生打开一条学历提升的通道。同时,双方均表示,希望与南信大的合作成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推进平台建设的良好契机,为学校的战略发展建立新平台、引进新资源。

  闵锦忠副校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希望我校和高职院校时刻把握社会发展趋势和教育改革形势,增进互动、加强交流,将我校继续教育的自考工作落到实处,提高教师参与自考专业建设的积极性,更好地助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成才,让学生真正享受到校际合作带来的好处,实现多方共赢的自考合作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介绍了自考“专接本”工作情况,以及为推动该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制定的相关激励政策和课程教学团队建设管理方案等。

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座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