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教职工摄影讲座

2019-03-14来源:工会作者:梁丽 卢晓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 责编:访问量:408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摄影技巧,3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摄影讲座在教工活动中心二楼举行。讲座邀请到我校传媒与艺术学院教师卢晓天为我校教职工作了“摄影的艺术美——发现美”为主题的摄影讲座,吸引了90多名摄影爱好者参加。

  卢晓天老师以“发现美”为主题分别介绍了使用单反相机和手机进行摄影创作的技巧,讲解了数码相机的拍照模式以及相关参数的调整;重点分享了手机摄影的相关经验,包含如何扬长避短的取景构图技巧、光线运用和后期处理等摄影知识。每个摄影知识点,卢老师都结合自己的摄影作品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让抽象的知识点变得更直观、形象。

  整个讲座有理论,有概念,重实际,重指导,为爱好摄影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提升自己摄影水平的机会,也为参加学校“最美校园”摄影比赛及校庆60周年摄影作品征集做好铺垫;同时讲座给有着相同爱好的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得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更好地体验摄影的乐趣。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摄影方面的知识。为满足老师们学习摄影技术的需求,校工会今后会继续组织摄影培训的相关活动。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