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暑期交流项目宣讲会

2019-03-18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作者:作者(文):崔晨作者(图):李思源 发布: 责编:杨硕访问量:369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化水平,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3月1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项目、英国剑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宣讲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邢倩老师主持,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注册中心主任与英国剑桥大学暑期交流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项目介绍。各学院的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长望学院组织了包括2018级全体本科生在内的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邢倩老师介绍了学校为学生国际化水平而制定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校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对奖学金设置、申请要求等重要内容进行解读。随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注册中心张金星老师从课程选择、专业选读、师资配备、成绩收获、申请材料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生的经历与体会。英国剑桥大学暑期学分项目负责人李培舒老师从行程安排、课程时间、导师团队、文化体验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剑桥“未来科学家”暑期交流项目,并播放了此前我校学生参加剑桥“未来科学家”寒假交流活动的视频,让同学们更真实地感受在剑桥学习与生活情况。在交流环节,现场的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了详细咨询,会场气氛活跃。

  此次世界名校暑期学分交换与交流项目宣讲活动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营造国际化氛围,做实国际化信息服务的举措之一,给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出国学习交流的信息,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现场学生咨询


返回原图
/